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化部部长蔡武会见文莱文化、青年、体育部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9日 15时46分   来源:文化部网站

    文化部部长蔡武10月1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文莱文化、青年、体育部部长哈扎伊尔·阿卜杜勒一行。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进一步加强中文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并取得共识。

    蔡武感谢文方派遣政府代表团出席在重庆举行的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中国—东盟文化部长会晤,组派文莱国家艺术团参加以“东盟文化周”为主题的亚艺节演出,并于10月16日晚为北京观众带来了庆祝中文建交20周年专场演出。他指出,今年适逢中文建交20周年,又恰逢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0周年。中文两国有着长期友好交往的历史。近年来,中文两国文化交流出现了新的局面。相信通过文化交流将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欣赏,为两国友好关系深入发展打下坚实的民意基础。

    哈扎伊尔·阿卜杜勒对蔡武部长在繁忙的工作中拨冗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愿与中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文文化关系深入发展。

    文化部外联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张爱平,文莱驻华大使张慈祥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文化部部长蔡武出席艺术学学科建设座谈会并讲话
· 文化部:2011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将在贵阳市举办
· 文化部等部门启动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
· 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会见香港文化艺术界人士代表
· 文化部主办第二期西藏文化干部民族团结培训班
· 文化部长蔡武率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访美国洛杉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