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马飚会见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特派员王秀明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9日 09时01分   来源:广西日报

    11月8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南宁会见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王秀明一行。

    马飚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王秀明率审计署审计组到广西开展审计工作表示欢迎,对审计署一直以来给予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马飚在简要介绍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随着广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项目越来越多,审计工作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作用越来越突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提出要把所有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廉政工程。在重大投资项目建设中,审计部门提前介入,开展全程跟踪审计,一大批交通基础设施、保障性住房等重大项目实现又好又快的推进。这次王特派员率审计署审计组到广西开展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审计工作,自治区政府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希望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西的发展。

    王秀明简要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对广西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历来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坚持将审计工作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这次审计组到广西开展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审计工作,将认真总结广西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帮助广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自治区副主席高雄、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等参加会见。(记者/罗猛)

 
 
 相关链接
· 广西给城乡困难群众发放3个月的临时价格补贴
· 广西防城港2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240亿元
· 广西推进公益性文化事业:“文化惠民”惠及万民
· 郭声琨、马飚7日在广西南宁会见张福森一行
· 广西超额完成残联长江新里程计划项目阶段性任务
· 广西渔业展现养殖大区风采 人均可望达到60公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