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召开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8日 14时21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7日,宁夏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座谈会在银川召开。会议传达了解决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有关问题的政策决定,听取了部分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对解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刘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企业退休军转干部为宁夏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说,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都始终高度重视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生活问题,通过解决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工资、调节养老金水平、发放困难补助等措施,逐步解决了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生活困难等问题。最近,又通过适当增加定额补助标准,对养老金偏低的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实行补差补助,继续实行特殊补助,并从明年开始建立正常增长机制等办法,逐步提高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的收入水平。

    刘慧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政治、思想、生活上给予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更多关心。对生活特别困难的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在认真落实普惠式解困政策的基础上,还要采取有效措施,尽力帮助解决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企业退休军转干部也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以大局为重,共同维护宁夏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链接
· 青海省积极拓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理念和平台
· 全国11万余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成经济建设生力军
· 国务院军转办:10年共11.6万名军转干部自主择业
· 河南1223名军转干部参加全省首次组织的安置统考
· 吉林省委常委会听取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等汇报
· 浙江省委、省政府:千方百计安置好每位军转干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