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甘肃临夏武威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5日 10时49分   来源:甘肃日报

    11月23日,甘肃省委宣讲团在临夏回族自治州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大政法学院教授何继龄作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何继龄从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决定的历史地位和影响;当前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主要任务以及如何结合甘肃实际加快文化发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全面解读。临夏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及州直机关单位干部500多人聆听了报告。(邹海林)

    近日,甘肃省委宣讲团在武威市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从如何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等六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聆听宣讲报告的干部群众一致反映,报告内涵丰富,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运用相结合,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武威市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武威丰富的文化资源,加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大力加强城乡融合发展核心区文化建设,加快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不断开创文化改革发展的新局面。(马顺龙)

 
 
 相关链接
· 浙江省委认真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酒泉平凉陇南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金昌甘南定西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新闻出版总署举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 文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汇报会
· 测绘地信局党组印发意见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