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督查组督查百色市主要经济发展目标完成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1日 09时28分   来源:广西日报

    11月28日至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率自治区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经济发展目标督促检查活动第二督查组深入百色市,对百色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沈北海先后来到田东锦鑫化工有限公司4A沸石和聚合氯化铝生产、德保至靖西铁路、百色至靖西高速公路、靖西至那坡高速公路等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业主介绍情况,对有关项目业主开展企村联建活动、创造和谐施工环境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沈北海说,今年以来百色市从实际出发,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不等不靠、奋发进取,在发挥特色资源优势、推动跨越发展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现在距离年底仅有一个月时间,要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倒排时间表,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认真排查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统筹推进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实施。

 
 
 相关链接
· 徐守盛主持会议要求不断提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 低碳技术运用成南昌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导力量
· 田力普会见土库曼斯坦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塔干诺夫
· 黄河三角洲:千年“卧牛”今腾飞 经济发展新引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