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克志:加强统筹扎实抓好大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7日 09时00分   来源:贵州日报

    12月6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主持召开全国工商联十届五次执委会议和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组委会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龙超云,副省长蒙启良、孙国强、谢庆生出席会议。

    赵克志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筹备工作所取得的进展。他强调,全国工商联十届五次执委会议和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的召开,是全国工商联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参与西部大开发的具体体现,是贵州省委、省政府推进改革开放、扩大招商引资的重大举措,是借助外力推进新阶段扶贫开发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注重细节,扎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赵克志强调,要充分运用举办酒博会暨投洽会、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全省科技大会等大型活动的经验,加强统筹协调,各项筹备工作要细致细致再细致,切实做到无缝对接,万无一失,让来宾对贵州满意、对贵州难忘、对贵州难舍。要做好各项工作预案,科学调度,积极应对各种新变化、新情况。要严格审查签约项目,提高合同签约率和签约项目质量,确保明年开工建设一批项目。要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烈氛围,精心策划,重点宣传推介好贵州投资环境、比较优势和后发优势,同时充分利用中央、境外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贵州形象。要继续完善、细化子方案,适时组织实地演练,发现问题,总结完善,及时改进。

    贵州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政府有关副秘书长,省组委会各工作组组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栗战书赵克志在京会见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
· 栗战书赵克志看望警卫中队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
· 贵州省召开烟草产业发展大会 赵克志出席并讲话
· 贵州师范大学庆建校70年 栗战书赵克志致信祝贺
· 贵州省召开产业园区发展大会 栗战书赵克志讲话
· 赵克志在贵阳会见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考察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