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安徽省委宣讲团赴滁州池州宣讲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7日 12时08分   来源:安徽日报

    12月6日,安徽省委宣讲团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分别在滁州、池州市举行。宣讲团成员朱勇、陈先森详细解读了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进一步加深了两市党员干部对安徽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报告会后,两市党员干部表示,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加速崛起进程,共建美好安徽。

    宣讲团成员以科学的理念、详实的数据,结合当地发展实际,从阔步前进的五年、未来五年是安徽省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奋力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对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作了详细宣讲。

    两市党员干部在聆听报告后表示,过去的五年,安徽省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突出体现在加速发展、跨越崛起上,成绩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同时,我省在全国率先实施民生工程,给城乡群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实惠,让大家共同享受到了改革发展成果,提升了幸福感。池州市委讲师团闵文雨一边听讲,一边认真做着记录。她说,我们要把学习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大力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跨越崛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滁州市城管执法局王勇说:“宣讲报告帮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了我们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当前滁州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我们将进一步探索城市管理的新路径,为城市建设保驾护航,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徐建 罗宝)

 
 
 相关链接
· 四川省委宣讲团赴部分机关企业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四川省委宣讲团赴机关高校企业等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山西省委宣讲团在大同太原长治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陕西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综述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甘肃临夏武威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酒泉平凉陇南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