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省国税收入突破1000亿元 减免退税逾13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8日 14时35分   来源:湖南日报

    2011年前11个月,湖南省国税系统为纳税人减免退税逾130亿元,组织入库国税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有力支持了湖南省“四化两型”建设。

    湖南省国税系统严格依法治税,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税收调控措施,1至11月为纳税人抵扣固定资产进项税额45.36亿元,办理出口产品退税47.64亿元,落实高新技术企业、残疾人就业、再就业扶持等税收优惠政策共计减免税收44.63亿元,为促进湖南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了积极贡献。

    1至11月,全省组织入库(不含海关代征和车辆购置税的国税收入)完成1021.2亿元,同比增长23.28%。另外,组织入库车辆购置税48.48亿元。(肖建生 余锦钟)

 
 
 相关链接
· 安徽省前三季度国税收入破千亿元 同比增长27.3%
· 吉林省"十一五"国税收入2363.2亿元 年均增两成
· 重庆一季度各经济类型国税收入全面增长
· 甘肃省2009年完成国税收入334.7亿元 增长45.8%
· 甘肃国税收入前11个月增长47.4% 得益于经济回暖
· 青海省:经济企稳回升明显 国税收入将突破百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