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新疆召开冬季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推进"清剿火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2日 10时44分   来源:新疆日报

    9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深入推进“清剿火患”战役暨冬季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工作,确保今冬明春全区火灾形势平稳。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朱昌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进入冬季,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大量增加,不安全因素明显增多,务必时刻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和危害,坚决预防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确保全区火灾形势稳定。

    朱昌杰要求,各级政府要将冬季防火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和目标考核内容,进一步完善消防工作责任体系,深入推进隐患整治行动。各级公安消防部门要着力构建政府领导、部门联动、多警联勤、市民参与的火灾隐患情报信息机制,筑牢树立基层“防火墙”。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要及时挂牌督办、强力督导,并在媒体上曝光。建立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在元旦、春节和自治区“两会”期间加大对购物、休闲娱乐场所、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大型活动、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燃放场所的清查整治力度。(隋云雁)

 
 
 相关链接
· 江西召开紧急会部署冬季防火工作 鹿心社等作批示
· 山东省部署冬季防火工作 “网格化”排查火患
· 陕西成立11个督查组对全省冬季防火工作开展督查
· 湖北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打好冬季防火攻坚战
· 吉林省政府消防安全检查组督察长春冬季防火工作
· 山东省政府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