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推进交通建设工程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创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8日 10时31分   来源:贵州日报

    为使贵州交通建设工程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创建活动进一步向纵深推进,确保全省交通工程建设安全有序健康发展。12月12日至13日,省交通厅、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贵州省公路局及全省在建高速公路业主项目办、监理单位、示范创建单位的负责人齐聚思南至遵义高速公路一合同段,现场学习观摩。

    省交通厅为了全面提升行业安全管理和施工标准化水平,于今年9月启动了交通建设工程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省公路集团承建的思遵高速一标在创建工作中尤为突出,按照创建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引进先进如数控钢筋加工设备,智能张拉设备;推广应用先进工艺和材料如采用泡沫堵漏剂填补缝隙减少端头漏浆;增设电子显示屏监控隧道出入洞;改扩建施工拌和场站、钢筋集中加工厂;采用沥青面层铺装便道减少扬尘污染惠及当地百姓,大大提高了企业项目管理水平,使工程项目更加规范、标准。

 
 
 相关链接
· 贵州:基本药物制度全面覆盖并实行"零差率"销售
· 贵州:2009年以来共113名未成年人违法记录被清除
· 贵州召开调整农业结构发展特色产业经验交流会
· 贵州警方破获一起制毒案 查获制冰毒原料26吨多
· 贵州贵阳“千村计划”项目入选全球十大典范项目
· 贵州长顺高效生态农业产业化示范区规划通过评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