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2011年共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72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3日 10时35分   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从2月4日的201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暨招商引资项目大兑现工作会议上获悉,2011年全区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720亿元,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4680亿元的100.9%,投资促进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去年全区新签区外境内项目4370个,合同投资4475亿元,共引进区外境内到位资金4547亿元,同比增长30.2%。全区实际利用外资27.46亿美元,同比增长15.7%。内外合计到位资金4720亿元,同比增长29.4%,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100.9%,实现了到位资金连续3年年均增加1000亿元以上的重大突破。引进区外境内到位资金总量在西部12个省区市中名列第二,广西已成为西部地区最具吸引投资的热点和重点地区之一。

    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在招大引强、促进民间投资、实际利用外资等方面均取得了新进展,为今年完成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5660亿元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记者 吴丽萍)

 
 
 相关链接
· 广西巧借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招商引资
· 广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 广西启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