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高校投资建设十二五规划印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5日 14时15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高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十二五”规划》,提高“十二五”期间投资建设管理的规范性、统筹性和科学性,推动部属高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1月19日印发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高校投资建设“十二五”规划》。

    《规划》深入分析了“十一五”期间部属高校固定资产投资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十二五”期间部属高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十二五”期间部属高校投资建设的总体思路,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建设目标。围绕建设目标,“十二五”期间部属高校投资建设工作将重点抓好加强校园基本建设、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一流学科专业、打造一流科研平台、提升学生能力素质、营造交流合作环境、创建新型数字校园等七项任务。《规划》还指出,采取加强统筹规划、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投资项目管理、完善制度建设等措施,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高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十二五”规划》,保障部属高校“十二五”投资建设目标、任务的实现。

    《规划》的印发对于指导部属高校“十二五”的投资建设,促进部属高校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链接
· 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结束 殷一璀发表讲话
· 青海省自考毕业生可享受普通高校毕业生同等待遇
· 教育部:北师大等三所高校联手培养动漫高端人才
· 江西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高校党建和国土资源工作
· 山西省委副书记主持召开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