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白玛赤林:全力确保西藏自治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1日 09时08分   来源:西藏日报

    2月2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西藏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来到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他要求,要统一认识、同心协力、步调一致、密切配合,全力确保我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郝鹏、公保扎西、宫蒲光、孟德利、李昭、丁业现、刘庆慧、洛桑久美、张培中、宋景原、郭毅力、高万海、琼色、杨双举、高扬陪同看望。

    在指挥中心大厅,白玛赤林与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向他们和全区工作在维稳一线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边防、消防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长期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区反分裂斗争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形势仍十分严峻,全区各级党政组织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我区维护稳定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刚刚召开的自治区维稳视频会议各项要求,确保全区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各族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要始终坚持对达赖集团斗争的方针,认清国际敌对势力利用达赖集团对我国进行牵制遏制的险恶用心,认清当前反分裂斗争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同达赖集团进行斗争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做好调查研究,总结促进全区社会局势由基本稳定走向持续稳定的好经验好做法,为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要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构建起维护稳定的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力争小事也不出”的目标,切实巩固好、发展好西藏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的好局面。

    郝鹏通报了西藏自治区维护稳定工作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各项措施做实做细,落到实处,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感受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西藏自治区民政厅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记者 玉珍)

 
 
 相关链接
· 白玛赤林:安排好日喀则、阿里地区受灾群众生活
· 白玛赤林强调促进西藏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陈全国、白玛赤林走访中央驻藏及自治区新闻单位
· 陈全国白玛赤林到西藏电力公司慰问值班工作人员
· 西藏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白玛赤林作重要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