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副局长赵树丛到武汉专员办(濒管办)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8日 11时33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2月23日,国家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树丛在出席全国林业计财工作会议期间,专程到武汉专员办(濒管办)进行了调研。

    赵树丛在湖北省副省长赵斌、省林业厅厅长王海涛以及国家林业局有关司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武汉专员办(濒管办)的办公场所,他首先代表国家林业局党组和贾治邦局长向武汉专员办(濒管办)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专员办在保护和发展湖北、河南两省森林资源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赵副局长饶有兴致地走进几个办公室,与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去年的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林业案件的督查督办等情况。

    赵树丛指出,专员办的工作同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林业监管工作同当地经济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监督和管理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工作准则,一要保护,二要发展,二者是相互支持、共同促进的关系。武汉专员办作为国家林业局的派驻机构,要紧紧依靠湖北、河南两省各级政府和林业部门,正确处理好监督与服务的关系,严格依法监督,热情服务,共同做好森林资源监督管理工作。

    赵树丛强调,随着林业建设和改革形势的不断发展,森林资源监管职能不断扩大,专员办仍然面临新的课题,任务越来越繁重,工作越来越辛苦,作用越来越突出。他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胡锦涛主席在首届APEC林业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宗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提高监管实效,为湖北、河南两省快速“绿色增长”,早日实现“双增”目标和林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省赵斌副省长对武汉专员办多年来为湖北林业和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要大力支持专员办履行在鄂的林业监管职责,促进湖北省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依法治林、依法行政,并要求省政府有关部门加强与专员办的沟通和协调,共同保护和发展好湖北的森林资源,为湖北林业又好又快发展多作贡献。

    武汉专员办(濒管办)党组书记、专员(主任)何美成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专员办将把领导的关怀和鼓励化作今后工作的动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为鄂豫两省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强化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 林业局副局长赵树丛考察汉口江滩绿化情况并植树
· “国家林业局(神农架)金丝猴研究基地”成立
· 林业局局长会见印度环境与森林部副部长查特吉
· 林业局:林改完成省份可申请森林保险财政补贴试点
· 国家林业局通报2011年全国营造林综合核查结果
· 林业局副局长会见瑞士联邦环境署副署长高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