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直属机关号召青年干部学雷锋当先锋作表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6日 09时28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公安部直属机关3月5日召开“学习雷锋,岗位建功”青年干部座谈会,号召部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干部迅速掀起“学雷锋、当先锋、作表率”的高潮。座谈会上,部直属机关团委向广大青年干部发出关于学雷锋活动的倡议。部直属机关各单位共40余名青年同志参加座谈会,其中10位青年同志作为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共青团干部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在部直属机关广泛深入地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凝聚意志和力量,进一步加强部直属机关党的建设,促进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青年干部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要解决好做人问题。要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要做有高尚品格的人,要做清正廉洁的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青年干部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要解决好做事的问题。要多读书多学习,要多吃苦多奉献,要多行动多坚持,真正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中。部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学雷锋活动与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引导组织青年积极投身“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中充分发挥青年民警的主力军作用。

    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大力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创造一流业绩,争做执法为民的实践者、优良警风的弘扬者,以雷锋精神引领青春的风采,在新的征程中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乐章。 

 
 
 相关链接
· 公安部制定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学雷锋活动实施意见
· 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通过“六个开展”推动学雷锋
· 陕西省各大高校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掀起高潮
· 教育部党组部署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 中共中央办公厅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出版
· 体育总局召开会议传达开展学雷锋活动座谈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