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组建中小企业担保联盟拓宽工业园区融资渠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6日 14时03分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

    今年江西省将组建中小企业担保联盟,以拓宽全省工业园区融资渠道。同时加大对小型微型企业小额贷款担保扶持力度,对符合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初创型小型微型企业,给予最高额度达200万元、期限不超过两年的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扶持。

    据了解,中小企业贷款往往缺少抵押物,又较难获得担保公司的担保,常常无法从金融机构贷到款。为了拓宽融资渠道,帮扶中小企业,全省今年将依托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协会,组建中小企业担保联盟,实现产业集群中小微型企业的联保融资。同时加快组建再担保公司,积极争取国家担保补助资金,增强担保机构实力,提高抗风险能力,争取到2015年使全省担保机构注册资本金达到150亿元以上,年担保能力350亿元以上。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分别会见甘肃江西主要领导
· 江西省“弘扬雷锋精神加快江西发展”座谈会召开
· 江西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魏小琴出席
· 江西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局地雨量将超50毫米
· 山色朝晴翠染衣:江西粮食系统连续六年赢利综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