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与突破电气有限公司签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0日 09时05分   来源:天津日报

    9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与突破电气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该公司全国研发总部及产业化基地正式落户。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出席并会见突破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青一行,对客人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滨海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何立峰说,推进科技进步,建设研发中心,引进高新技术企业,支持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是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争创科技创新领航区的重要任务。当前,我们正在全面推进功能区开发,加快建设标准厂房,加快建设蓝白领公寓,从满足企业入驻、帮助开拓市场、解决用工需求、加强员工培训等多方面创造条件,积极提供优质“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突破电气公司落户滨海高新区,有利于企业拓展新的空间,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体现了企业的战略眼光。希望双方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尽快取得合作成效。

    林海青说,滨海新区是企业发展的载体,是企业壮大的沃土。我们相信,选择在新区投资,决策正确,大有作为,前景广阔。

    突破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电气及末端电源集成互联解决方案产品的投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旗下拥有3家控股子公司,专利技术近百项。公司计划在滨海高新区建设全国研发中心及产业化基地,项目投资5亿元,预计建成后三年内将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记者 孙刚)

 
 
 相关链接
· 滨海新区:扩容污水处理能力 建设生态宜居新城区
· 天津滨海新区学以致用加强党建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 滨海新区召开会议传达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等精神
· 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滨海攻坚"排头兵"
· 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分区规划(2010-2020年)获批
· 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获实质性进展 推进十大改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