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副省长:提升旅游节会层次打造产业融合平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3日 08时43分   来源:甘肃日报

    4月12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在“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执委会会议上要求,抓紧时间,认真筹备,力求规范,努力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打造成为促进旅游与文化、体育等第三产业深度融合的平台。

    今年的“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由国家旅游局、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于8月份举办,在嘉峪关市开幕,为期一个月。为实现以节造势、以节聚客的目的,旅游节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分别由14个市州和15个省直厅局组织实施。

    在听取了旅游节执委会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初步审议了旅游节工作方案后,刘永富说,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升旅游节的感染力,扩大旅游节的影响力。要整合活动内容,调整活动时间,培育旅游节的品牌活动,塑造旅游节的良好形象。

    刘永富要求,要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抓紧兰州牛肉面标准制定工作,打造100家兰州牛肉面品牌连锁店,树立陇菜形象;办好汽车拉力赛等活动,通过体育赛事丰富旅游节内涵;进一步落实兰州至日本、韩国等国及香港、澳门等特区的航线开通工作,为境外游客来甘旅游创造良好交通条件。

 
 
 相关链接
· 甘肃全体党员干部拥护中央决定全力做好当前工作
· 甘肃:加快火电行业改造 确保完成污染减排任务
· 气象局:甘肃内蒙古等地现沙尘 中东部今夜迎降雨
· 甘肃将对城市住房困难家庭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
· 甘肃细化新农合政策 让参合农民从中更多受益
· 甘肃对幼儿园保教人员设定准入“门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