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天主教第八次代表会议20日在南昌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1日 10时56分   来源:江西日报

    4月20日,江西省天主教第八次代表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总结了第七次代表会议以来省天主教爱国委员会、教务委员会工作经验,研究提出了江西省天主教工作思路。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马英林到会祝贺。

    蔡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第七次代表会议以来省天主教“两会”为促进江西省经济快速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当前我省宗教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集中精力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分析和重要判断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更加自觉地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上头脑清醒,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

    蔡晓明强调,全省广大天主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大力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不动摇,更加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更加坚决地抵御各种渗透活动。要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发扬服务社会、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救灾、济困、帮贫、助学等公益活动,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贡献。(张武明)

 
 
 相关链接
· 俞正声看望天主教上海教区金鲁贤主教并致以祝福
· 国家宗教局致天主教、基督教界朋友的圣诞贺信
· 江苏省佛教协会、天主教分别在宁召开代表会议
· 刘延东考察智利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并接见师生
· 中国天主教广大神长教友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