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贺化出席全国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计划汇报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04日 15时36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专利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12年全国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计划》(下称《推进计划》)工作汇报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专利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贺化参加会议并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贺化指出,2012年专利战略推进工作开局良好,各部门应发挥主要牵头作用,认真、全面、扎实落实专利战略推进工作任务。

    会上,贺化充分肯定了《推进计划》各项工作措施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专利战略推进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推进计划》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决定全局工作成败的核心工作。因此,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专利战略推进工作,建立推进工作机制,加强过程控制,保质保量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各工作措施主办部门和组长要发挥牵头作用,紧紧围绕《推进计划》中的31项工作措施,认真、全面、扎实落实专利战略推进工作任务。

    会上,承担《推进计划》工作任务的16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部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出席第三次中美创新对话并发言
· 第七次国家知识产权局开放日活动举行 田力普致辞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出席二十届中日知识产权研讨会
· 知识产权局发布2012年部门预算情况及相关说明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参观日内瓦国际发明展
· 第40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开幕 知识产权局组团参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