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君会见陈求发 就推动国防科技工业等进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01日 10时53分   来源:山西日报

    5月31日下午,山西省长王君在太原会见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国家国防科工局局长陈求发一行,双方就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和地方经济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会谈。副省长任润厚参加会见。

    王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求发一行来晋考察表示欢迎,对工信部、国防科工局一直以来对山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特别是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情况。他说,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工作。特别是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建设先进的国防科技工业的总要求,不断加大对驻晋军工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力度,大力推动国防科技工业与地方经济融合式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山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省国防科技工业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在奋力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全省转型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推动国防科技工业与民用产业融合发展,不仅是发展军工产业、增强国防实力的需要,也是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需要。希望国家工信部、国防科工局继续关心和支持山西军工的改革发展,同时也希望驻晋军工单位充分发挥自身的装备、人才和技术等优势,与地方经济有效对接,进一步巩固国防科技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互动双赢的良好局面。山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为建设先进的国防科技工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求发对近年来山西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说,近年来,山西省委、省政府自觉把国防科技工业纳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大力推进军民融合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山西军工单位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圆满完成各项科研生产任务创造了有利条件,营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山西省委、省政府继续重视和支持国防科技工业和军民融合产业的发展。国防科工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山西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做大做强,为山西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做出新的贡献。(记者张云) 

 
 
 相关链接
· 水利部长陈雷在晋调研 山西省长王君等陪同调研
· 王君主持会议部署推进山西省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
· 王君率山西代表团抵达长沙参加第七届中博会
· 王君会见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