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169.78万户保障房对象进入"十二五"轮候计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03日 08时37分   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从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自今年3月15日至5月15日,陕西省各县区已全部通过市级以上报刊及网络,向全社会公示了其“十二五”住房保障对象轮候计划。

    为了确保陕西省保障房分配环节的公平、公正、公开,切实解决陕西省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及新就业大学生的住房困难问题。省委、省政府决定,将陕西省“十二五”住房保障对象轮候计划进行公示,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通过公示,再次审核保障对象和轮候计划,将不符合条件的从轮候计划中剔除,将符合条件而未纳入的进行查漏补缺。最终确定科学、合理、广为接受的“十二五”住房保障对象轮候计划。

    据统计,陕西省“十二五”住房保障对象轮候公示总量为178.69万户,目前从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人员中筛选出的,符合保障条件的共计169.78万户,将编入各地“十二五”住房保障对象轮候计划。预计到“十二五”末,陕西省住房保障面将超过23%。

    “十二五”住房保障对象轮候计划公示数据中,按照保障房类型划分,廉租房31.74万户,占18.7%;公租房44.37万户,占26.14%;经济适用房58.14万户,占34.25%;限价商品房35.53万户,占20.93%。按照保障年度划分,2011年28.39万户,占16.73%;2012年30.88万户,占18.2%;2013年32.7万户,占19.27%;2014年38.33万户,占22.58%;2015年39.47万户,占23.25%。 

 
 
 相关链接
· 陕西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达5成 农民过上体面生活
· 陕西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 李锦斌出席
· 陕西在全国率先建成有效可行保障房建设长效机制
· 陕西副省长李金柱:切实搞好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
· 陕西将收获近十年夏粮最好收成 将比上年增产5%
· 陕西强化领导班子考核管理 解决民意失真等问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