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韩长赋和布兰斯塔德就推动中美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04日 20时26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6月2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北京会见了美国艾奥瓦州州长布兰斯塔德一行。韩长赋和布兰斯塔德就推动中美农业合作、加强农产品贸易与投资合作、促进中美省州农业交流等事宜坦诚友好地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表示,中美在农业领域应进一步推动战略合作。他提出,要加强四方面工作。一是共同推动中美两国企业在农业领域的相互投资,促进中美农产品贸易的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希望与艾奥瓦州共同推动落实《中美农业战略合作规划》;三是以中国现代农业发展为契机,推动双方企业、科研机构进一步开展互利双赢的农业合作;四是以友好省州关系为纽带,推动艾奥瓦州与河北省的农业合作。

    布兰斯塔德完全赞同韩长赋部长的意见,表示愿积极推动艾奥瓦州大学、科研机构和企业加强与中国的农业合作,推动双方农业科技合作,促进农产品贸易持续发展。

    农业部总经济师陈萌山等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韩长赋在浙调研:沿海地区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
· 韩长赋在北京会见阿根廷农牧渔业部部长亚乌哈尔
· 韩长赋强调:牢记使命 矢志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京会见智利农业部部长马约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