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云南省长李纪恒在昆明会见亚太总裁协会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8日 09时28分   来源:云南日报

    27日下午,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在昆明会见了应邀出席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的加纳议会第二副议长、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主席欧奎耶·迈克尔一行。

    李纪恒说,云南高度重视服务外包业发展,并为此作出了不懈努力。2008年以来,昆明市积极申报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并提出力争用3到5年把昆明建设成为面向东南亚、南亚的国际服务外包基地的奋斗目标。目前,云南正在全力推进桥头堡建设。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信息技术、医药、花卉、旅游、工程建设等多领域开展服务外包,把服务外包业培育成为云南、昆明的重要产业。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在昆明举办,为云南向世界各国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提供了难得的契机,也为各国朋友认识云南、走进云南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大会,推动更多世界一流企业走进云南,发掘商机,在交流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欧奎耶·迈克尔说,很高兴参加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近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有目共睹。随着信息化技术日新月异和智慧城市的推进,外包行业发展迅速,商机无限。云南具有较强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希望我们双方在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中,开拓更广阔的合作领域。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晏友琼,省政府秘书长丁绍祥,加纳议会国会议员夸阿皮亚·匹克茹,法国议会参议员博尔·格伊夫,美国佛罗里达州里维拉比奇市长马斯特斯·托马斯·安参加会见。(记者 陈晓波 刘建华)

 
 
 相关链接
· 云南成立社会福利协会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福利事业
· 云南旅游经济持续增长 半年接待游客9578.3万人次
· 云南力争到2015年消防力量覆盖所有行政村社区
· 云南外贸止跌回升 上半年进出口总额73.5亿美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