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埃及两国在京签署部门间环境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9日 10时10分   来源:环境保护部网站

    在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埃及总统穆尔西的共同见证下,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与埃及计划和国际合作部部长艾什拉夫·阿拉比今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代表两国环保部门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与阿拉伯埃及共和国环境事务国务部环境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该谅解备忘录框架下,双方的主要合作领域包括:废物管理及循环利用(包括固体、农业和危险废物)、海洋环境保护和海岸带综合管理、生物多样性和自然保护、污水管理和回用、环境政策统计指标的制定、环境保护和气候变化、生态农业的环境技术以及双方同意的与保护和改善环境有关的其他领域。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环保合作,并将有利于推动两国关系的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 环境保护部审议环境监管能力建设“十二五”规划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环保工作离不开科技支撑
· 环境保护部与重庆市政府签署环境保护合作协议
·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调研长沙农村环境连片整治
· 环境保护部举办PM2.5监测管理与技术推广研修班
· 环境保护部:坚持环保惠民 认真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