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市委市政府向云南地震灾区致电并捐款500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09日 08时22分   来源:重庆日报

    9月8日,重庆市委、市政府向云南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向遭受地震灾害的灾区人民表达关切慰问之情,同时捐款500万元。

    慰问电指出,9月7日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发生5.7级地震,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对此,重庆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3200万各族人民向受灾群众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向在这次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向战斗在抗灾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表示崇高的敬意。

    云南重庆同属西南,交流频繁,情谊深远。灾情牵动着重庆人民的心,市委、市政府决定捐赠500万元,并愿意竭尽所能帮助受灾地区群众抗震救灾,尽快恢复生产和生活秩序,重建家园。

    慰问电最后表示,深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下,云南人民顽强拼搏、和衷共济,众志成城、排除万难,一定能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相关链接
· 重庆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工作的意见》
· 重庆审议通过下半年促进工业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
· 重庆市最大棚户区改造工程完工 惠及4.15万人
· 重庆10月将正式实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