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通信体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7日 16时37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中国通信体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9月13日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出席并讲话。

    刘利华指出,近年来,通信体协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为中心,坚持服务通信企业、服务通信职工的宗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加强自身建设、组织比赛活动、参加体育赛事、开展对外交流,举办培训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展现行业风貌、促进企业交流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他表示,依托熟悉行业、协贴近基层的优势,通信体协服务行业发展大有可为。通信体协在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中,应紧紧围绕行业发展需要,把通信行业职工体育基础工作做好。要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为目的,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强宣传,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体育活动和赛事,在全行业营造浓厚的体育健身氛围。

    会议通过了郭德元副主席作的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通信体协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刘阳生,副理事长张晨霜、郭德元、刘明光、柯瑞文、黄文林、李建国,秘书长石霞;会议还通过了修改章程、修订会费收取标准等事宜。

    出席会议的还有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中国通信体协主席张立贵及工信部相关司局、中国邮政、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集团工会和全国通信企业理事单位的代表。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到安徽通信管理局视察慰问
·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会见哥伦比亚信息通信部长
·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接受中央媒体集体采访
·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黑龙江省政府举行部省合作会商
·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求发一行赴江西考察调研
· 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2012年度互联网网络安全演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