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在太原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9日 08时51分   来源:山西日报

    9月18日,山西省政府与中国银行在太原签署 《金融支持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合作备忘录》。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山西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提供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基金等多元化的金融支持,促进山西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双方商定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在公路、铁路、煤炭、钢铁、保障房、文化产业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项目,以及区域发展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中小微企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李小鹏强调,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在当前山西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专业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是推动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强大引擎。希望中行发挥多元化优势,在资金、政策等方面加大倾斜力度,为支持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中国银行四家附属公司还分别与太钢集团、潞安集团等八家山西省属企业签署了 《多元化合作协议》。

 
 
 相关链接
· 山西将帮扶县级中医院建设重点专科 提高治疗水平
· 山西2012年前8个月重点工程投资超去年全年总额
· 总体方案获批 山西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全面实施
· 王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山西铁路建设工作
· 山西加快煤层气开发 变“煤矿杀手”为洁净能源
· 山西三甲医院“管理帮扶”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