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省长蒋巨峰会见马其顿副总理佩舍夫斯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7日 09时35分   来源:四川日报

    9月26日,四川省长蒋巨峰在成都会见了马其顿副总理佩舍夫斯基。

    蒋巨峰对佩舍夫斯基率团来川出席第十三届西博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四川是中国的资源大省、人口大省、经济大省,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人才与科技优势突出、市场空间广阔、政务环境良好。近年来,四川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强化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实施充分开放合作战略,全省经济不但有“量”的扩张,也有“质”的提升。当前,四川正面临着国家深入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加快建设成渝经济区等重大机遇,我们与马其顿的经济互补性强,有着加快发展的共同愿望,我们积极鼓励四川企业到马其顿发展,也欢迎马其顿企业来川投资。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四川与马其顿的合作交流成果将更加丰硕。

    佩舍夫斯基说,近年来,马其顿和中国在各领域交往频繁,中国的发展和稳定为全世界的发展提供了机会和信心。马其顿在欧洲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物流条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稳定,是一个良好的投资目的地。四川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大省之一,马其顿愿与四川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信我们的合作前景将十分广阔。马其顿政府已经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改善投资环境,欢迎有更多的四川企业来马其顿投资。

    副省长甘霖、省政府秘书长于伟、马其顿驻华大使沙姆贝夫斯基参加会见。(记者 谭江琦 段玉清)

 
 
 相关链接
· 四川45个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已完成投资522亿元
· 四川省举行第30届奥运会四川运动员总结表彰大会
· 刘奇葆会见四川基层红十字会工作者和志愿者代表
· 刘奇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四川实践
· 1-8月四川外贸进出口总值全国第10 居中西部之首
· 四川下发通知进一步明确各市(州)碳强度下降目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