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第十七支赴东帝汶维和警队获和平勋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3日 19时44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日前,联合国东帝汶特派团在东帝汶首都帝力为中国第十七支赴东帝汶维和警队举行隆重的授勋仪式,向警队队员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颁发和平证书。

    中国第十七支赴东帝汶维和警队为黑龙江省公安机关组建的首支赴东帝汶维和警队,由13名队员组成。该警队于5月22日正式开赴联合国东帝汶任务区执行为期半年的维和工作,分别从事重案侦破、犯罪调查、选举安保、社区警务、特别行动等工作。5个多月来,民警们克服气候炎热、水土不服、生活条件差、疾病肆虐等困难,凭借专业过硬的警务技术、严格严明的纪律作风,勤奋扎实地开展维和工作,为东帝汶的和平与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

 
 
 相关链接
· 公安部法制局局长解读《公安机关执法公开规定》
· 公安部边防局召开电视电话会部署十八大安保工作
· 公安部交管局:坚决遏制农村交通事故多发势头
· 公安部交管局召开道路交通事故形势研判视频会
· 公安部交管局召开道路交通事故形势研判视频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