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前三季度城镇累计实现新增就业25.2万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5日 10时04分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1—9月份,内蒙古自治区城镇累计实现,新增就业25.2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97%。今年以来,内蒙古克服经济增速放缓对人社工作的影响,通过抓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就业、加强就业技能培训、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加强公共就业服务等举措促进就业创业。前三季度,全区农村牧区劳动力累计转移就业人数257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107%;全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73%,低于年初确定4%的控制目标0.27个百分点。目前,内蒙古就业结构基本合理,三次产业用工所占比重分别为2.1%、27.8%和70.1%。与去年同期相比,二产用工比重下降了1.8%个百分点,三产则上升了1个百分点,以三产为主,体的产业用工需求结构相对稳定。68.4%的就业岗位集中在餐饮住宿业、批发零售业、居民服务业制造业和建筑业,对于扩大就业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

 
 
 相关链接
· 内蒙古取消或减轻部分大学毕业生就业收费项目
· 内蒙古:残疾人就业人员不足单位需缴就业保障金
· 5项措施加大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服务力度
· “十二五”期间内蒙古拟完成就业技能培训130万人
· 内蒙古发布2011年1—10月全区就业工作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