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人事司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5日 15时51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2012年11月12日,国家民委人事司司长杨逢春主持召开全司会议,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深切感到,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的热切期盼,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我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

    大家表示,下一步要按照国家民委党组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报告原文,努力掌握精神实质。要在全面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报告关于民族工作、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依照十八大的新思路明方向,按照十八大的新要求定目标,遵照十八大的新部署想举措,对照干部群众的新期待出对策,以开拓进取的作风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落实中央和国家民委党组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不断提高国家民委系统干部人事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人事保证。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调研组在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调研
· 国家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 国家民委副主任: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谋划兴边富民
· 国家民委到贵州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经费使用
· 国家民委召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总结会
· 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会见孟加拉国代表团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