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各个单位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6日 09时02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11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新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和生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围绕自治区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加快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科技管理体制改革,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提供科技支撑。

    自治区民政厅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近400人,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倍感鼓舞。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杜正彬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各种途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变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年初制订的工作安排,认真梳理、查找不足、强化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2012年度绩效考核。

    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结束后,自治区审计厅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立足本职,鼓足干劲,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11月13日,银川市金凤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并提出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银川市和金凤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昂的精神、崭新的面貌和锐意进取的动力,全力做好司法行政工作,为建设“五个金凤”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11月12日,同心县法院举行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会,通过领导领学、中层干部结合本部门工作谈感想等形式,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和领悟。该院院长何莉强调,各部门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探索今后工作重点,改进自身不足,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为民司法、公正司法的不懈动力,为全县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青铜峡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干警受到极大鼓舞。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马军胜出席
· 各级气象干部职工继续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 新闻出版总署:各地版权管理部门热议十八大精神
· 国家民委人事司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