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十八大代表: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6日 10时44分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14日出席了十八大闭幕会,15日又收看了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的有关报道。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和领导机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代表们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充满活力的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中坚力量。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中央领导机构,必将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伟大历史使命。

    代表们一致认为,在我们国家各项事业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党的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和中央委员会的许多同志,以党和人民利益为重,以对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中央委员会退出来,表现了共产党人的宽阔胸怀和高风亮节。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顺利实现中央领导机构的新老交替,充分说明我们党是政治上坚定的党,理论上成熟的党,思想上统一的党,组织上团结的党,这是全党之幸、国家之幸、人民之幸,必将载入党的光辉史册。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努力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扎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记者 周咏南 毛传来 余勤 翁浩浩 廖小清) 

 
 
 相关链接
· 踏上新征程—新疆代表参加党的十八大闭幕会特写
· 孙家正:贯彻十八大海南应建设先行岛示范岛幸福岛
· 宁夏回族自治区各个单位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 甘肃省直各部门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