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口计生委举办人口信息化建设讲座 王侠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9日 20时16分   来源:人口计生委网站

    2012年11月29日,国家人口计生委举办人口信息化建设专题讲座。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侠主持学习,副主任王培安、崔丽,中纪委驻国家人口计生委纪检组组长李五四出席。国家信息安全中心副主任、国家电子政务工程建设指导专家罗建中站在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的高度,就“十二五”国家政务信息化工程建设规划的基本思路、原则、重点及保障措施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做好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委机关副司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王侠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把“信息化水平大幅提升”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之一,并提出了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促进“四化”同步发展。加强信息化领域的学习研究、加快人口计生信息化发展步伐,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大家要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学习、加深理解、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人口计生信息化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提出对策措施,积极促进信息化与体制机制创新、业务工作优化相互融合、共同发展,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黄长群/文 袁嫄/图)

 
 
 相关链接
· 人口计生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王侠主持并讲话
· 王侠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 人口计生委主任王侠30日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
· 张高丽黄兴国会见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王侠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