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2日 13时28分   来源:黑龙江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29日至12月1日,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举办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各市(地)、系统党委宣传部主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讲师团长、理论科(处)长、理论宣讲骨干,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宣传部部长,各县(市、区)委主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或学习室主任、理论宣讲骨干等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学员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龙江发展讲坛”作的《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辅导》,省内专家学者也在培训班上结合黑龙江省发展实际,围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进行了讲座。学员们对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目标任务和根本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培训班要求全省理论战线的同志们要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实质;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另悉,为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省委已成立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将于下周奔赴各市地、各系统开展巡回宣讲。(记者 高宇红)

 
 
 相关链接
· 黑龙江七台河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16人被困井下
· 黑龙江:落实十八大精神 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 黑龙江:提高管理科学化水平构建和谐龙江
· 黑龙江省与教育部共建黑龙江大学 提高办学水平
· 黑龙江: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
· 黑龙江召开"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培训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