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2年吉林——香港名特优农产品对接洽谈会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5日 09时46分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4日下午,2012吉林-香港名特优农产品对接洽谈会在长春举行。为进一步拓展全省农产品域外市场,应省农委邀请,华润五丰有限公司来吉林共同举办名特优农产品对接洽谈会,并与吉林省企业开展实质性的对接洽谈。

    近年来,吉林省依托丰富优良的自然资源和产业优势,积极推进吉林农业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粮食生产、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业和新农村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吉林长白山区的人参、鹿茸、林蛙、松茸、食用菌,中部松辽平原的优质玉米、水稻、大豆,西部地区的畜牧产品和杂粮杂豆等,品质优良,品种繁多,进入香港市场后,深受青睐和欢迎。

    华润五丰有限公司每年从祖国内地组织大批优质名特优农产品供给香港市场。此次对接洽谈,为双方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在双方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吉林香港之间的农业经贸交流与合作必将结出丰硕成果。(丁晓云)

 
 
 相关链接
· 吉林成立信访研究会加强信访工作研究和成果转化
· 吉林开展集善助行活动 两千台轮椅捐赠肢体残疾人
· 北京市法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吉林出席并讲话
· 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吉林全面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
· 暴雪蓝色预警:吉林黑龙江部分地区有暴雪
· 王儒林26日在吉林长春会见铁道部部长盛光祖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