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监察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首场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5日 10时08分   来源:监察部网站

    12月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报告会,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锡文应邀就“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农村改革发展”作专题辅导报告,对当前我国农村改革发展问题进行了系统详尽的解读。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会议。

    陈锡文在报告中指出,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推进农村改革发展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标要求。要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必须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坚持农民的主体地位;要着力促进农民增收,必须保障农民合法权利,完善农业支持保护体系,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要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必须注重耕地保护,注重农业人口城镇化问题,特别是完善农业人口城镇化的规划和制度。

    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崔少鹏主持会议。他指出,陈锡文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重要作用。委部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进一步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全面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同志马馼、黄树贤、李玉赋、张军、陈文清、姚增科、黄晓薇、郝明金、于春生,离退休老领导左连璧、戴俭明,副部长级室主任张立军、耿文清、王铁,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宁延令、刘卒、赵文波、胡新元出席会议。委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80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监察部:中国特色行政监察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
· 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监督工作回眸
· 监察部部长马馼一行到海南调研考察预防腐败工作
· 党的十七大以来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情况综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