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航局召开通用航空发展政策研讨会 张红鹰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5日 15时18分   来源:民航局网站

    11月30日,民航局在珠海召开通用航空发展政策研讨会。民航局总工程师张红鹰及民航局适航审定司、飞行标准司、运输司、各地区管理局适航审定处、沈阳航空器审定中心、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大学、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以及中航工业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近50名专业人士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中航工业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珠海瀚星FBO、珠海航空产业园、珠海通航飞行服务站等通用航空产业,并就发展通用航空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梳理和讨论,提出政策建议。

    张红鹰就促进通用航空发展强调,一是从政策法规上进行支持,在符合安全管理目标前提下,更加灵活细致地制定和应用条例规章服务通用航空企业。二是要树立中航通飞公司这样的国企标杆,用高标准国企带动民营企业发展通用航空。三是局方应加强与通用航空企业沟通与交流,积极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四是加强审定服务系统建设,根据工业布局需要建立健全审定服务机构设置和人才配置。

 
 
 相关链接
· 通用航空成立60年:空域资源管理模式改革势不可挡
· 综述:通用航空补贴新政将助推我国通航大发展
· 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将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 夯实民航强国基础—写在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之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