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隆重欢送川、陕、甘消防总队援建玉树官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7日 10时42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6日下午,青海省公安消防总队隆重举行欢送四川、陕西、甘肃消防总队援建玉树官兵归建仪式。

    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志强对三省消防官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三年来,四川、陕西、甘肃援建官兵和青海总队官兵一起,怀着对消防事业的无比忠诚和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在平均海拔4200米的玉树灾区,在艰辛工作的900多个日日夜夜,坚决服从公安部消防局的统一指挥,坚决贯彻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既定的目标任务,坚决服从青海消防总队的统一领导,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全力做好灾后重建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在宣传群众、动员群众、依靠群众,日常消防和扑救火灾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出色的完成了灾后重建期间消防安全保卫任务,玉树人民不会忘记你们,青海人民不会忘记你们!

 
 
 相关链接
· 青海省高新技术企业群体茁壮成长 集聚创新要素
· 青海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保障生态文明建设
· 青海省下拨玉树受灾群众取暖补助资金6368万元
· 青海出台建立矿产资源开发带动群众受益机制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