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扶贫办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8日 11时32分   来源:扶贫办网站

    12月13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范小建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国务院扶贫办党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规定》进行了初步审议。

    范小建同志指出,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在履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专门召开会议研究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中央政治局提出的八项规定,非常具体,十分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自我约束性,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对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决心和信心,有助于领导干部将作风建设真正转化为实际行为。新一届中央政治局从自身做起,对于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做出表率,带了好头。希望党组同志和办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有关规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办党组要在现在起草的“具体规定(草稿)”基础上,严格按照“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的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尽快出台贯彻落实中办实施细则的具体规定,确保中央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的提出,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和实际行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意义十分重大。扶贫工作主战场在贫困地区,服务对象是贫困群众,加强作风建设具有特殊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支持“八项规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相关链接
·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2013年新年答谢会 范小建致辞
· 扶贫办与湖北签署合作备忘录 支持特困地区发展
· 国务院扶贫办支持湖北省连片特困地区发展与攻坚
· 扶贫办党组印发实施意见部署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扶贫办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 国务院扶贫办在京召开2012年减贫形势分析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