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全国白玛赤林与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等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1日 10时50分   来源:西藏日报

    12月19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与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等进行了座谈。

    陈全国、白玛赤林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300万各族人民对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各项工作特别是交通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全国、白玛赤林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下,在包括交通运输部在内的中央机关和国家部委鼎力支持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在历届党委、政府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上,集中精力抓发展、转方式、保稳定、促和谐、增活力、惠民生,形成了全区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的良好局面。

    陈全国、白玛赤林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为实现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具有重要的支撑、保障和引导作用。近年来,在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下,西藏交通事业飞速发展,但由于起步晚、底子薄、欠账多,西藏交通事业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要求相比仍有较大差距。恳请交通运输部进一步加大对西藏的支持力度,帮助西藏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交通网络布局,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全区发展稳定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奋力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杨传堂表示,做好西藏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交通运输部历来高度重视西藏交通事业发展。交通运输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快实施《“十二五”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项目规划方案》中的交通项目和《加快推进西藏交通运输发展会谈纪要》,按照加快速度、提高标准、完善整体、加强管理的原则,大力推动西藏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支撑。

    交通运输部领导翁孟勇、高宏峰、冯正霖、徐祖远、李建波、何建中,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扬等出席座谈会。(石磊 李成业)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会见陈全国、白玛赤林一行
· 陈全国白玛赤林与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座谈
· 陈全国白玛赤林与铁道部部长盛光祖等进行座谈
· 西藏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陈全国白玛赤林讲话
· 陈全国白玛赤林拜访十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