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全国白玛赤林拜访十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7日 15时25分   来源: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拜访了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

    陈全国、白玛赤林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300万各族人民向热地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他长期以来对西藏发展稳定和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致以崇高敬意。陈全国、白玛赤林说,热地副委员长作为西藏的老领导,几十年来为西藏的发展稳定倾注了心血、付出了辛劳,始终对西藏各族人民充满热爱和深情,令我们深受感动,赢得了全区人民群众的爱戴和尊敬,也为我们树立了好的榜样。热地副委员长到中央工作后,依然情系西藏、关心西藏,支持西藏的工作,为西藏发展稳定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和有力的指导,对此西藏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陈全国、白玛赤林说,2011年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副主席出席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的要求,组成两套工作班子,抓牢两件大事,选好两个方面的抓手,建立发展稳定两个长效机制,形成了全区上下奋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好势头,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成就。这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人民无私支援的结果,是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凝结着热地副委员长关心与支持的心血。新的一年里,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保稳定、促增长、控物价、抓改革、扩开放、惠民生,保持经济跨越式发展好势头,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让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放心、让全区各族人民满意。

    热地对陈全国、白玛赤林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来看望自己表示衷心感谢。热地说,作为一名在西藏工作了几十年的民族干部,我一直关注西藏、关心西藏。2011年是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这一年,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派出了以习近平副主席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赴西藏参加庆祝活动,带来了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极大鼓舞和振奋了全区广大党政军警民;根据中央决定,陈全国同志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同志调任河北省委书记,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实现顺利交接,保持了工作的连续性,保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局面;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选出了以陈全国同志为班长的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区党委领导班子,通过了一个好报告,营造了一个好风气。特别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按照党中央的要求,结合西藏实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采取了一系列推动发展稳定的有力举措,着力构建发展稳定的长效机制,指导性、针对性强,实施效果好。希望自治区党委、政府,继续坚定不移地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副主席出席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时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总体部署安排,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措施细化好、落实好,继续沿着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不断开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宏伟事业的新局面。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庆慧,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扬一同拜访。(李成业)

 
 
 相关链接
· 陈全国强调要全力抓好便民警务站的建设和运行
· 陈全国鼓励工商为西藏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 陈全国在拉萨调研强调:提升驻村驻寺工作水平
· 陈全国:坚持以人为本 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
· 陈全国在拉萨城关区实地考察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等拜访财政部等三部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