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与武警部队合作助推武警交通部队转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2日 08时53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21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在京与武警部队领导座谈。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肃军中将、副参谋长姬延芳少将、政治部副主任赵北臣少将、后勤部副部长傅凌少将,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刘占琪少将参加座谈。

    冯正霖指出,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与武警部队的合作,将在四方面继续支持武警部队发展,推动武警交通部队深化调整转型改革。一是重视和加强武警交通部队专业化应急救援力量建设,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将为应急救援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二是进一步研究武警交通部队调整转型后的练兵任务。三是推动武警交通部队更多承担重要国省道和桥梁养护任务。四是集合交通运输部科研培训机构力量,在技术专业能力和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武警交通部队必要的支持。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要求各地积极组织包车送农民工回家
· 交通运输部通知编写《报告》总结信息化建设经验
· 山东省政府与交通运输部在济南签署会谈备忘录
· 交通运输部:加强道路安全管理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 交通运输部积极作为2012年办复政协提案178件
· 交通运输部与山东省共推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