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严厉打击食品经营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消费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9日 09时10分   来源:辽宁日报

    1月28日,辽宁省工商局对做好春节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作出部署,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严厉打击各种食品经营违法行为,确保节日食品市场消费安全。

    省工商局要求各市工商局食品监管机构,要在当地政府统一领导和食安办的协调下,做好节日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以节日期间消费量大以及与人民群众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食品品种为重点品种,以旅游景区景点、车站码头等交通枢纽及周边区域为重点区域,以商场、超市、批发市场、集贸市场、食杂店等为重点场所,全面排查流通环节食品安全薄弱环节。

    记者了解到,省工商局要求特别加大对农村、城乡接合部等区域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记者刘佳) 

 
 
 相关链接
· 工商部门将推进食品经营者诚信自律体系建设力度
· 河南加强流通环节食品监管食品经营者被分级管理
· 北京卫生部门将约谈快餐连锁企业 规范食品经营
· 卫生部征求《食品经营过程卫生规范》等2项标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