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各地各部门纷纷表示 以更大决心和力度从严治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9日 14时13分   来源:监察部网站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从严治党,让人民群众不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

    江苏 日前,江苏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弘强要求,要从改进作风入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动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真正在作风建设上出实招动真格见实效;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正在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上有实绩见变化;要调高工作标杆,创新思路举措,深入研究江苏发展阶段性特征和反腐倡廉建设规律,进一步提升反腐倡廉工作水平和实际成效。

    陕西 1月25日,陕西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监督八项规定贯彻落实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切实解决各级各部门在调查研究、文风会风、厉行节约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权谋私等问题,严肃查处公款大吃大喝和公款旅游等行为,进一步规范公务活动和公务接待,扎实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1月28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强调,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每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模范,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适时研究制定本系统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

    人民日报社 1月24日,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主持召开报社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张研农强调,要抓好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加强有关言论评论、新闻报道和舆论监督,鲜明有力地阐明立场,深刻分析具体事件,揭露批判不良现象,为全党贯彻全会精神提供舆论支持、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全社要切实贯彻好全会精神。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就要坚持从严治社,对报社制定的关于贯彻中央有关精神、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廉洁自律的10项规范,要不折不扣执行。 

 
 
 相关链接
· 监察部副部长出席央企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 中央纪委监察部通报2012年土地案件查办情况
· 监察部部长马馼参加山东省预防腐败局揭牌仪式
· 尤权苏树林会见监察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长马馼
· 监察部副部长:加强廉政研究 为反腐倡廉提供支持
·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