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宪生:用劳模精神推动海南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7日 10时38分   来源:海南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下午,来自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全国、省劳模代表,欢聚一堂,参加迎新春劳模座谈会,畅谈发展,共话未来。省委副书记李宪生强调,要在全社会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劳模精神的良好氛围,用劳模精神汇聚推动海南发展的强大力量。

    座谈会上,李宪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各阶层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李宪生说,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喜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省劳模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对此,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李宪生说,劳模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推动海南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广大劳模继续发挥好骨干、示范和表率作用,善于提出问题,深入研究问题,开动脑筋解决问题。当前,顺利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需要全省上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在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大力弘扬勇于创新的精神,敢想敢试、敢为天下先,真正发挥改革开放排头兵作用;大力弘扬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精神,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务求实效的精神,脚踏实地,摸实情、抓实事、出实招、求实效。

    李宪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劳模政策,对劳模要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待遇上落实,为劳模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记者魏如松)

 
 
 相关链接
· 罗保铭:武警官兵要肩负起海南发展稳定维权使命
· 中国发展海洋旅游潜力巨大 海南引领旅游发展
· 蒋定之: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研究海南发展问题
· 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助推海南椰子产业升级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