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春节期间高速车流量将达平时六到七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9日 09时09分   来源:大众日报

    2月8日是春运第14天,山东省铁路、公路迎来节前客流高峰。预计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客流量达8万人次;济南火车站发送5万人次。受晴好天气影响,山东省高速公路几乎全部畅通。从明天零时起到2月15日24时,全国高速公路将免收通行费。预计免费期间,山东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将达到平时的六到七倍。

    记者了解到,为实现平稳过渡,山东省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将在免费开始和结束前3个小时发放纸质通行卡。交警提醒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车主既“不要等”,也“不要赶”。如果接近免费与收费的“临界点”,车主还在高速上行驶,千万不要超速行驶,最好提前半小时在就近的出口下高速,然后折返高速公路,这样可以省下大笔费用。

 
 
 相关链接
· 山东春运客流量创新高 预计旅客运量仍保持高位
· 山东决定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
· 山东军民春节联欢晚会在济举行 姜异康姜大明出席
· 山东首设个人名义医学科技创新基金 共计500万元
· 2012年山东共完成政府采购1073.42亿元 同比增27%
· 山东:大雾持续蔬菜价格上涨 市场供应仍充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