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省长娄勤俭接受香港大公报等媒体联合采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2日 10时15分   来源:陕西日报

    3月11日上午,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应邀接受了香港大公报、《中国金融》杂志、中国电子报等媒体的联合采访,分别就“四化同步”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做大做强信息产业和金融业发展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娄勤俭说,优先推进西部大开发是中央的重大举措,陕西将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围绕建设西部创新高地和内陆型开发开放高地,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推进“两化融合”和“四化同步”,积极构建具有陕西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与全国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广大新闻界的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陕西、了解陕西、支持陕西,为陕西发展出谋划策、多提意见。(记者 卓九成 孙文生 杜朋举)

 
 
 相关链接
· 娄勤俭:埋头骨干不张扬推动陕西发展再上新台阶
· 陕西省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议 省长娄勤俭主持
· 陕西省长娄勤俭将于21日在京与网民互动话民生
· 赵正永娄勤俭考察陕西省直机关保障性住房等项目
· 陕西省省长娄勤俭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
· 陕西省长娄勤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