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省长娄勤俭与北京陕西商会企业家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6日 11时21分   来源:陕西日报

    3月15日晚,陕西省省长娄勤俭与北京陕西商会有关负责人在京座谈,交流情况,共话发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一同座谈。

    娄勤俭说,近年来,陕西发展一直处于上升通道,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显著改善,这与在全国各地的陕西籍企业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陕西的资源、科教、区位等优势进一步显现,西部创新高地和内陆开发开放高地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已成为新一轮的投资热土。商会的企业家都是从三秦大地走出的杰出人才,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就。希望各位乡党人在他乡、心系故土,积极回陕投资兴业,与我们分享管理和创新方面的心得体会,对家乡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并以在业内的声望和号召力,促进陕西的招商引资工作,为家乡作出更大贡献。陕西各级政府都将全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陕西商会会长冯仑,顾问杨晓阳,副会长陈宏、张朝阳、车建华、郭家学、杨劲、梁汝明等参加座谈,以切身体会表达了期盼家乡变得更好的愿望,一致表示要团结在京的陕籍企业家,为陕西发展贡献力量,为陕西人增光添彩。

    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记者 卓九成 孙文生 杜朋举)

 
 
 相关链接
· 陕西省省长娄勤俭接受香港大公报等媒体联合采访
· 赵正永娄勤俭与陕西省女代表共庆“三八”妇女节
· 娄勤俭:埋头骨干不张扬推动陕西发展再上新台阶
· 陕西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赵正永主持 娄勤俭等出席
· 赵正永娄勤俭参加植树活动 号召开展义务植树
· 娄勤俭:汉丹江水质保持在二类以上 确保一江清水供北京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